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提升柜面业务替代率

发布时间:2016-12-23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充分发挥自身渠道优势,采取多项举措,着力提升柜面业务替代率,不断优化客户体验。截至11月末,该行全辖柜面业务替代率平均值较年初得到了较大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行持续推进“三位一体”建设,通过布局电子渠道转型,带动柜面业务替代率提升。该行加强对全行自助设备开机率和现金缺失率的管理,出台了相应的管理办法,落实清装钞、巡查、故障排除等工作,使得自助设备使用效率有了大幅提升。

通过加强大堂经理引导,分流定活互转、签约等柜面业务量大的非现金业务,提升非现金电子设备的使用率,有效减轻了柜面压力。同时,大力发展电子银行业务,尤其是线上电子银行业务,一方面做好新客户网银、手机银行的签约和推广,引导客户优先使用电子渠道处理日常业务,优化客户交易结构,实现柜面业务向电子银行转移;另一方面加强信用卡推广,引导客户办理借记卡,开通自动还款、网银和手机银行等交易渠道,以代扣、转账、自助机具存款等方式满足账单还款需求。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