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09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在积极开展各项业务的同时,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员工队伍素质,把培育和创建企业文化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多措并举,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一、建设和谐有力的领导班子。该支行以领导班子为核心,在全行形成一个共谋发展的团队,班子成员间经常主动沟通、交心,有什么情况、问题都摆在桌面上,做到大事共同商量,小事分头实施,形成了较好的团结协作氛围,在相互沟通、信任的基础上,班子成员都能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

二、着力提高员工思想素质。引导全行广大员工提高对经营管理要求的认识,激发员工爱行敬业精神,提倡和培养勤奋、敬业、团结、拼搏的工作作风。同时坚持政治思想工作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和正当利益,切实解决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消除职工的后顾之忧,努力营造良好和谐的经营环境。  

三、构建健康和谐企业文化。长期以来,该行坚持对内以员工为本,对外以客户为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策略。对客户实行差别服务和营销,提供个性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高档化、高品位的服务需求,提高客户的依存度,彰显邮储银行的企业文化。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