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集中力量大打年末增储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6-12-22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针对年末岁首激烈的储蓄竞争形势,及时对揽储工作进行重点部署,调整策略抓服务,广开渠道拓市场,多项措施争份额,全力以赴打赢存款竞争战。
统一思想认识,集中力量投入揽储的主战场。召开年末储蓄存款攻坚动员会议,充分认识当前存款竞争的残酷性,要求全行员工要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的思想和大局意识,把握时机,顺势而为,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使命感,立足岗位稳客户,潜心引导揽存款。
树立“大储蓄”理念,突出理财争抢客户资源。牢牢把握个人客户金融资产配置个性化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和客户手头闲置资金较丰足的有利时机,充分发挥个人理财、保险、基金、贵金属各款产品的金融资产配置功能,积极推动个人客户各类金融资产形态转换,做大个人金融资产池。同时,坚持储蓄存款和各项金融资产的良性发展,深耕重点客户群,通过新产品、新渠道,稳步推进个人金融资产可持续增长,拉动储蓄业务发展。
大造“积分回馈”声势,维护和拓展优质客户资源。以开展存款积分回馈活动为抓手,大力宣传造势,一方面,认真履行承诺,实实在在落实今年年末积分回馈兑现工作,让客户切实感到工行让利、客户得实惠。另一方面,完善落实新年度积分回馈措施,激发客户存款积极性,确保客户、存款的稳定性,进一步拓展新的客户、新的市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