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组织开展2016年下半年员工案防合规教育培训考试

发布时间:2016-12-22

为贯彻落实《江西银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案件防控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全行员工案防、合规意识,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根据省、市分行工作要求,组织辖内相关人员开展了2016年员工案防合规教育网络远程培训和考试。

该支行高度重视员工案防合规教育培训工作,将该项工作作为今年培训工作的重点之一。切实加强了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同时,该支行按照文件要求在案件防控领导小组会上进行了专题学习,并以部门、网点为单位,通过集中学习、集中讨论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在培训的基础上,该支行结合辖内实际情况,统筹安排,组织考试对象全部按时报名并参加了考试。考试情况良好,支行参考员工均顺利通过了考试。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