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18年年中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8

 
  
8月7日晚18点,分行营业部在16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年中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市分行年中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营业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岩主持,全体干部员工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市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国军同志作会议主报告;二是由分行营业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亚利同志作2013年以来违规情况通报;三是由陈国军总经理作案防工作重要讲话。陈总在报告中深度分析了营业部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境,指出问题的同时,对余下不足五个月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工作,确保工作正确方向;二是转变经营理念,优化工资分配方案;三是加大考核力度,打造农行服务窗口;四是采取多种措施,实现个人对公存款稳定增长;五是保存量促增量,力争资产业务有效发展;六是加强双基管理,有效夯实业务发展基础。号召营业部全体干部员工要真抓实干、积极行动,为实现经营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来源:
作者:张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