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五化服务”丰富服务文化内涵

发布时间:2016-12-15

 

服务文化是吸引客户的魅力所存、实质所在。中阳支行打造“五化服务”,刷新服务文化风景,丰富服务文化内涵。
一、服务品位精品化。追求服务的至新和至精,为服务不断注入具有时代服务元素的时尚新内涵,以客户喜欢、时代认可的现代服务理念更新全员服务理念,提升全员服务意识,做强“工”字服务新品牌。
二、服务媒介智能化。顺应互联网金融大趋势,以绝对一流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技能提升大零售、大资管、大数据服务价值,全面推进智能化网点建设,努力实现营业网点由业务处理型向营销服务型转变,“以客户为中心”优化网点服务资源配置,持续提高业务离柜率,为客户营造一个具有现代文化气息的结算环境。
三、服务方式人性化。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开辟人性化服务渠道,加强厅堂工作人员的协调、配合与沟通,通过准确的识别、引导,最大限度地将非现金业务分流到自助区,以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与方案确保客户资产稳健运作,让更多客户选择我行移动金融产品,享受工行产品的优秀品质。
四、服务效率高效化。广泛开展金融服务需求调研,创新服务模式,着力构建线上线下互联、互通、互信的综合服务渠道体系,挖掘网点服务、营销潜能,优化网点布局,加强客户体验,丰富服务内涵,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新模式。
五、服务流程规范化。加强风险文化建设,倡响“合规创造价值”主旋律,全面做好风险控制,动态做好防诈骗宣传、反假人民币宣传,加强内外部环境观察,加强异常情况监控,加强案防管理,以绝对的风险控制推动服务文化大发展。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