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茶陵支行党支部党廉案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2-11

          20161017日,建行茶陵支行召开党员大会,主要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控宣讲,纪检特派员刘虎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纪检特派员刘虎进行党廉案防宣讲,集中学习了建湘党纪2016[2016]49号《转发中纪委<关于五起执纪审查中发现的中管干部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建湘党函[2016]22号《关于严格领导干部对身边人管理要求的通知》;《关于株洲市分行2016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 从严治行落实主体责任检查情况的通报》(建株党发〔20168号),通报了2016年上半年各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检查结果;通报了三季度全行违规人员的处理情况(建株党纪[2016]7号),告诫全体党员要廉洁从业,合规操作,防范风险,防控案件。

其次由茶陵党支部书记陈继平对下阶段的党廉案防工作进行部署,学习只是开始,他强调每位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学习员工合规操作手册,做到知规、合规、守规;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控是每一项业务发展的基石,让党廉案防,合规操作共同促进业务和谐健康发展才是学习的最终目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