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西安长安区支行班子成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7-25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长安区支行班子成员为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怎样当好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阐述讲解,该行纪委书记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当好支部书记必须加强自身修养,练就一身硬功夫,练好6个基本功,即练就坚定理想信念的基本功、遵规守纪的基本功、作风建设的基本功、责任担当的基本功、自我学习的基本功、会做群众工作的基本功。他强调,作为一名支部书记,要不忘初心,时刻谨记面对党旗立下的誓言,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实现向党组织的承诺。

   此次上党课活动的开展,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履行好管党治党职责和经营业绩提升职责,努力成为有所作为的人、组织看重的人、农行事业发展所依托的人。

来源:
作者:宋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