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房县支行多举措加强公务车辆管理

发布时间:2017-06-27

近年来,为进一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车辆安全事故和违规用车现象发生,农发行房县支行从多个方面入手,抓实抓好公务车辆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了行车安全。

一是严格执行派车制度,单位公车外出必须持有行长或主管行长签发的派车单,详细注明事由、所去单位以及行车路线,并在车辆登记簿中做好登记。二是车辆出行后要严格按照派车单所规定的行车路线及目的地行驶,不允许随意改变行车路线,不得在与公务无关的地方停留,夜间车辆必须在行内停放,节假日期间车辆封存管理。三是做好安全教育,加强教育,要求全行员工认真执行车辆管理有关规定,特别是加强了对驾驶员的教育和管理,及时掌握驾驶员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情绪,严禁车辆“带病”和超速行驶,严禁酒后驾车,切实将公务车辆用到正途,为业务发展做好后勤保障。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房县支行
作者:曹小勇 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