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突出“实新快准”提高网讯宣传效果

发布时间:2017-11-08

     为了进一步强化和加大信息宣传报道工作力度,把在业务经营发展过程中贯彻执行上级行的大针方针及时向上级行反映,使上级行全面了解和掌握基层行处所采取的各项工作措施及办法,真正起到上下沟通和步调一致的作用,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就网讯信息报道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并采取以下工作措施:

    一、强化组织领导。该行把网讯宣传信息工作作为提升部门形象的重要工作来抓,形成“有目标、有管理、有考核、有奖惩”的网讯宣传信息工作长效机制。

    二、强化工作责任。该行明确要求各部室每月报送宣传信息任务,办公室负责加强工作督导,每月通报信息报送数量和质量。通过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有效激活了网讯宣传信息的源头,充实了网讯信息的内容,提升了报送网讯信息的质量。

    三、强化业务学习。该行每年组织网讯宣传信息工作人员参加专业培训,专家作辅导讲座,传授写作方法和技巧,实现了从“要我写”变“我要写”的转变。同时,积极引导信息员认真学习领会各级、各类会议和文件精神,准确把握信息报送要点,提高采集信息的敏锐性,增强信息的针对性、时效性。

    四、强化目标考核。该行将信息工作列为年终目标考核,考核结果纳入目标考核责任制管理范围。年末对年度网讯信息完成的进行表彰,未完成的进行通报批评,不参加年终评先评优,对超额完成任务的进行奖励。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