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黄华街支行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推动年末冲刺

发布时间:2016-11-23

 

工商银行晋城黄华街支行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围绕“讲责任、有担当”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进一步强化担当责任,全面推动年末冲刺工作。
在这次专题学习讨论中,该行党支部书记围绕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和担当精神进行了阐述,引导党员干部带领全行员工积极投身到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积极冲刺年末各项工作目标。强调指出:担当是一种责任,一种态度,就是在其位要谋其政,要有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站在党的事业、集体利益、推进业务发展的高度,敢于担当,勇于克难攻坚,任劳任怨,尽心尽责,自觉将责任贯穿于每一个环节、每一项业务,在工作中始终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不辱使命。
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雷厉风行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对定下的事,包括安排的每项工作,要立说立行,立刻落实,不能懈怠,不能半途而废,更不能推诿扯皮。推诿扯皮往往会遗失战机,会让客户流失,把握时机,快出成效,就是担当。二是要有“工匠精神”,通过精湛的技能、精细化的工作态度,把工作做细,落实到位,力求完美,力求极致。三是要善于解决问题。在实际工作中,特别是在市场营销中,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和困难,这就要求在问题和困难面前,不是推开和上交,而是想办法去解决,这就需要担当精神,有了担当精神,才能不畏困难,才能有办法去解决。希望大家要团结起来,自觉树立担当精神,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向年末各项目标任务冲刺,去夺取更大的胜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