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抚松联社开展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8

  近期,为进一步做好全行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按照监管部门文件精神及上级统筹部署。近日,抚松联社开展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排查工作,及时查找问题,堵塞安全漏洞,将安全生产巡查整治融入业务经营和金融服务,切实保障各项工作安全运营。

  排查过程中,抚松联社主要从营业网点、业务库、自助设备、自助银行等重点风险部位的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系统详细排查,重点检查安全管理是否存在盲区、隐患排查是否存在疏漏、工作措施是否真正落实、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是否及时处理等,确保不漏掉一个问题、不放过一个隐患、不留存一个盲区,有效压实保安、值守、巡查等关键岗位职责,确保排查工作真正落实落细。

  下一步,抚松联社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安全保卫工作,继续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增强全辖职工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全员安全发展理念,时刻保持警觉性,坚决防止发生重大暴力犯罪和安全事故,确保机构安全稳定运营,营造风清气正、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

来源:吉林抚松联社
作者:张艳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