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资产业务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20
    年初以来,义县支行深入贯彻落实市分行党委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到资产业务在经营发展中的基石地位,借助“春天行动”综合营销的“东风”,不断加大对公资产业务营销力度。1月18日,成功投放正邦养殖有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2500万元。
    义县正邦养殖有限公司是县域优质客户,支行营销团队多次拜访企业,宣传农行信贷政策和信贷产品,农行的信贷政策和优质金融服务得到企业的首肯,企业与支行达成贷款合作意向。为抢抓营销进度,提升贷款工作效率,实现“早投放、早受益”的目标,客户经理加班加点收集客户相关资料,在C3系统录入客户信息,完成授信并发起贷款受理、调查、审批;为客户提供足额信贷额度,在合理的基础上有效满足企业融资需求。放款前,支行主管行长与客户经理前往江西集团总部落实贷款核保手续,同时洽谈多维度合作,承诺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赞誉。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