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舍小为大抗疫情 不负韶华见初心

发布时间:2020-04-03

                                                                   舍小为大抗疫情 不负韶华见初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兴平联社业务发展部的经理,杨飞鹏自疫情开始就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联社安排疫情期间弹性上班和轮班,他却把更多的假期让给科室的人,家虽在咸阳,却每天往返,防控一线党员先锋岗有他的身影,办公室有他的身影,晚上到家他仍不忘工作,其实他心里也有对家人深深的愧疚,妻子因为在医院工作,从疫情开始就奋战在疫情一线,没有假期,父母在家带着两个孩子,但却对他的工作十分支持,多次叮嘱他“不用操心家里,做好疫情防控,不仅是为大家也是为小家”,杨飞鹏带着家人的鼓励和支持,肩负着使命和责任,既为“小家”也为“大家”,义无反顾的投身到防疫工作前线,连续奋战数日。
        他既是联社业务的组织者,又是直接营销者,近日来,杨飞鹏经理在联社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同志们的支持和帮助下,他一方面认真贯彻联社提出的业务发展为目标,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手段的发展战略,确定今年营销的的重点行业、重点客户、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多项措施、与联社领导、业务人员积极营销,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品种;另一方面,在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支持企业春耕备耕的路上,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身先士卒,与联社领导亲自参与对接优质大客户的营销工作,保持与客户的亲情接触,密切银企关系;组织开展疫情期间线上业务培训、专项营销、专项调研、整村授信等工作,为联社的业务发展默默地奉献着。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信合的大家庭里,像杨飞鹏一样牢记初心使命,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青年党员还有很多,正是有了他们坚守初心、不负韶华,我们大家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更加坚定。
 
 
                      
来源:自创
作者:兴平 白会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