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江油支行存款营销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0-05-28
    在“存款优化工程”专项行动动员视频会召开后,农发行江油市支行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攻坚克难,采取高端营销、潜心深挖的方式,主动出击,积极推进存款优化工程,截至目前,该行营销非贷存款逾亿元,非贷存款增长额位居全市农发行系统内第一。
    集中力量高端营销。
    农发行绵阳市分行行长、分管行长,县级支行行长组成了高端客户对接小组。根据江油支行职工汇报的其朋友工作的公司经营规模较大、日常银行往来金额大的情况,高端客户对接小组立刻出动,采取市县行联动方式,由市分行行领导带队通过数次实地走访和沟通协调成功达成合作意向。2020年5月8日,该公司下属子公司已在江油支行开立一般存款账户1户,为后续资金存入迈出第一步。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工作对接、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积极争取该客户资金早日到位。
    整合资源潜心深挖
    一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效,加大与江油市四大国有投资公司合作力度,2020年5月6日,该行成功营销存款2000万元。二是深入挖掘,大力拓宽存款渠道。通过深入分析现有集团客户股权结构,成功营销集团相关客户存款资金共计5000万元,实现了支行存款结构优化。三是加强同地方政府合作,争取财政性资金。该行行长多次到江油市政府汇报,争取存款资源,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1-4月财政类资金日均存款2946万元。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把加强存款营销、实现存款结构优化作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式、整合客户资源、提高金融服务质量、提供高效结算体验,全行通力协作实现存款营销更大的突破。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