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带着金融知识下乡,为美丽乡村注入金融活力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5日下午,桐乡庆北建行员工前往大麻镇麻溪村举办“金智惠民,振兴乡村”理财课堂活动。经过前期工作人员和麻溪村村书记的联系沟通,邀请了25位村名有序签到进场。
     首先工作人员对各位村民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各位村民介绍了建行作为一个国有大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助推乡村振兴,希望在大麻镇能将普惠经融真正扎根乡村,服务于民。
    紧接着,客户经理又向村民介绍了建行在麻溪村新拓的裕农通点——大麻坤林副食品店,重点宣传了建行裕农通便民服务点的特点和功能,同时向客户推荐了裕农通点的优惠活动,村民们纷纷表示高度认可!
    此次活动得到了麻溪村村书记的大力支持,他鼓励有金融需求的村民能前往建行裕农通点咨询。桐乡庆北支行将以裕农通为切入点,充分发挥“裕农通+效应”,提高我行农村金融市场的份额,为振兴农村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来源:桐乡建行
作者:吕垚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