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召开“春天行动”督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新年伊始,“春天行动”的号角已经吹响。为有效抢抓营销先机,在全行上下营造“勇于超越,为荣誉而战”的旺盛营销斗志,1月11日,义县支行召开了经营督导会议。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作了总结讲话,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充分认识“春天行动”重要意义,春节前奋战二十天,拿出亮剑精神,向时间要效益、要效率。继续保持旺盛的营销斗志,确保各项业务“齐头并进”实现“开门红”。
二是以支行各项考核方案为“指挥棒”,全力抓好“春天行动”重点业务营销。要提早落实,加紧行动,凝聚全员智慧力量,集中精力拼抢同业市场份额,抢占营销先机,争创营销佳绩。
    三是积极开展对公业务营销,筑牢强行之基。充分挖掘员工营销潜力和营销资源,营造全员参与对公业务营销的良好氛围。强化公私联动,以机构业务、普惠金融业务、场景建设为重点,提升对公业务营销能力。
    四是强化本级帮扶指导,提升网点营销能力。落实机关与网点“结对帮扶”,参与网点大堂站位营销、外拓营销和整村建档推进工作,不断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和集体战斗力。
    五是坚守风险底线,确保安全稳健运营。加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有效管控员工出行。正确处理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的关系,守住关键环节和风险点,坚决杜绝员工道德风险,避免能力风险。强化员工日常行为管理,认真开展员工行为排查,坚持合规经营,持续做好案件风险防控,坚决杜绝各类风险事件发生。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