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郧阳区农发行深入扶贫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2019年10月17日,在第6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郧阳区支行领导班子迅速组织开展专题会议,统筹安排部分员工来到郧阳区白桑关镇白桑关村进行入户走访、慰问。
      一行人在办公室主任赵奎战同志的带领下马不停蹄赶往目的地,经过与白桑关村委书记郭家昌同志详细交流,了解此次入户帮扶任务之后便各自前往包保户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多次下发重要文件,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再接再厉、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作为脱贫攻坚的主力军,敢于作为、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立行为民、支农报国”的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宝贵力量。
 

 
 
单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堰市郧阳区支行
通讯员:段升

 
来源:原创
作者:段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