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青州市支行东坝分理处爱心捐助困难老人过春节

发布时间:2020-01-23

      1月2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正值我行春节业务高峰期,营业室内坐满了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青州支行东坝分理处内勤行长在自助区帮助客户取款时发现人群中有一位身着单衣单鞋的老人,数九寒天该老人单薄的穿着异常显眼,于是便上前询问客户办理何种业务,老人颤颤巍巍的从衬衣口袋拿出一张惠农卡,表示要取出里面的50元钱,并说要拿这50元钱买棉被,网点工作人员协助老人取号办理了取款业务,在此过程中了解到该老人的儿子遭遇车祸瘫痪在床,家中生活困难无钱购置棉衣棉被,网点员工了解此情况后纷纷表示要给老人捐赠过冬棉衣。
第二天,网点员工便都从家中带来了棉衣棉裤和棉鞋等保暖衣物,联系老人来到东坝分理处,员工代表将带来的保暖衣物和四百多元钱交到老人手里,希望老人过一个温暖的新年,老人眼眶湿润连连表示感谢,并表示农行的服务真暖人心。
       寒冬虽酷抵不住我们农行人一颗火热的心,冬风虽劲挡不住我们服务三农的一片赤诚,青州支行东坝分理处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誉,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农行青州市支行
作者:刘承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