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深入网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为有效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2月28日,义县支行副行长陈卫东与综合管理部经理、保卫干事一行深入营业室、东郊支行,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客流接待、厅堂秩序维护、防护物资储备、中午员工就餐等情况,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杜绝松懈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把党中央、县政府及省市行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压实防控责任和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认真落实市分行《关于恢复正常工作秩序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的通知》,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有条不紊推进经营管理工作。
    二是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量。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对客户需进行微信扫码、测量体温、消毒等工作,客户需带口罩办理业务,给客户带来不便。要对客户进行细致耐心的宣传引导,引导客户给予支持配合;切实做好办公区域和营业场所的卫生防疫,做好设施清洁消毒、防护物品配备等工作。同时突出存款组织营销,充分运用掌银、网银、营销宝等线上工具,强化资金线上引流,满足客户金融业务需求。
    三是发挥政治优势,党员要在防控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坚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好示范引领。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