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数九寒天显温情 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1-08
       数九寒天里,中国农业银行青州徐桥分理处的大厅内却是暖意四溢,一直践行着“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徐桥分理处时时处处心系客户,想客户之所想,应客户之所需,用“真心”和“真情”服务着每一位客户。
       1月7日下午,当地恰逢几十年不遇的极寒天气,该分理处根据客户需求组织两名工作人员到青州市康乐养老护理中心为一名81岁的老年人办理农行卡,此举得到老人家属和康养中心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老人家属夸赞道:“农行的效率真是高啊”,对我们热心的服务赞赏有加,对我们的贴心服务连连称赞。
       近日,寒潮来袭,“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请您带好随身物品,请慢走”,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声声真情的叮咛温暖着农行徐桥分理处的每一个角落,农行人贴心的服务温暖着这个寒冬里的每一位客户。
 
来源:农行青州市支行
作者:吕圳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