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有效提升贵宾客户忠诚度和贡献度 

发布时间:2020-08-07
    年初以来,义县支行高度重视贵宾客户维护工作,疫情期间保持优质金融服务热度不减,积极采取电话联络、线上营销等有效手段,抢抓贵宾客户规模发展,深挖贵宾客户价值贡献,加大贵宾客户管理力度,贵宾客户忠诚度、贡献度不断提升,贵宾客户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答谢贵宾客户多年来支行工作的支持与厚爱,不断提升客户的归属感,网点营业室利用大数据提取了高端客户信息,并建立生日信息档案。在客户生日来临之际,提前定做生日蛋糕,为客户送上温馨的生日祝福。
    8月5日是贵宾客户李丹的生日。4日网点负责人提前预定了生日蛋糕,8月5日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一句“生日快乐,农行时刻与您相伴”第一时间送上农行人的贴心祝福,告知农行订制了生日蛋糕,方便的话可到网点领取,或者送到家中。如此贴心的关爱使客户非常感动,连声说:“谢谢,谢谢,农行的服务太贴心了,有业务就找你们”。送生日蛋糕虽是一件最普通的事,但瞬间就加强了与客户的感情沟通,搭建了交流平台,增进了友谊和信任,客户感受到了农行的关心和关爱。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