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广汉市支行凝心聚力扎实推进贷款营销

发布时间:2020-05-27
       今年以来,农发行广汉市支行自觉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发展中长期信贷业务的紧迫感,凝心聚力,合力攻坚,扎实推进贷款营销,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支行已对接项目15个,重点推进项目3个,预计全年投放金额6.5亿元,为全行业务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该行主要作法是:
       一方面主推高层营销,强化银政对接。该行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采取高层营销策略,“一把手”亲自挂帅出征,积极向当地党政领导汇报农发行信贷政策和贷款产品,争取理解和支持。同时,积极与政府、企业相关负责人洽谈,深度对接本地发展规划和重大项目,建立办贷会晤机制,当面协商办贷事宜,极大地提高了办贷效率。在深度对接的基础上,摸清具体情况,建立项目库,列出时间表,规划营销战略,明确营销重点,近期广汉市南兴镇工业污水收集及处理项目、广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污水处理项目已完成前期项目核准,预计6月实现投放。后续沱水片区安置房项目、三星堆文旅项目也预计下半年落地,基本行成了营销一批、储备一批、投放一批的良性循环。
       另一方面深化集中营销,凝聚全行合力。根据业务发展客观需要,该行进一步完善营销办贷机制,成立项目营销攻坚小组,针对重点项目营销需要,集中优势力量在全行范围内开展营销,打破以往单打独斗的营销格局,做到了全行项目营销“一盘棋”;实施贷款全流程跟踪问效,项目逐个成立工作专班“盯项目”、“抢时间”、“保目标”,大大提高了项目营销工作效率;建立项目营销分析制度,通过定期开展贷款营销分析例会、现场召开项目贷款攻坚会等形式,研究分析问题,解决工作难点,规划后续方案,确保项目推进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
作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汉市支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