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拜访政府商讨整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1
    为贯彻落实总、省行惠农e贷暨农户信息建档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解决惠农e贷有效数据不足问题,扎实做好农户信息建档工作,进一步夯实惠农e贷客户数据基础,有效提高惠农e贷农户贷款规模,义县支行积极推进整村农户信息建档工作。
    近日,主管行长拜访了七里河镇、高台子镇政府,讲解开展农户信息建档工作可有效解决农户“贷款慢、贷款难、担保难、贷款贵”的问题,商谈整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同时介绍了农行信贷支农、金融精准扶贫、小微企业贷款、对公客户贷款等有关情况,农行作为大型国有银行,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积极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贷款、结算、理财等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战,努力推动地方实体经济快速发展。
      镇政府领导表示,镇政府及村委会将为整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提供帮助,把这项惠民政策落实好,利用大数据手段,实现对农民在线上进行快速放贷目的,真正为农民致富奔小康提供强有力的信贷资金支持。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