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开展关爱员工“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炎夏送清凉,关爱沁人心。随着夏季的到来,高温天气给员工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全行一线员工坚守在工作岗位,有的深入村屯开展农户信息建档,有的拜访商户营销聚合码,有的坚守柜台大堂,默默奉献着,为广大客户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保证了各项业务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关爱员工身心健康,传递支行党委对员工的关怀,真正把关爱员工落到实处,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义县支行工会深入基层网点开展了关爱员工“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员工送去饮品,为在酷暑坚持工作的员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把凉爽送到了每一位员工的“心坎儿”上。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每到一个网点,行领导详细询问网点负责人员工工作情况、当前业务开展情况及需支行帮助解决的问题,表示支行将全力配合网点做好酷暑期间的各项工作。提醒网点负责人,加强夏季网点环境、食堂卫生管理,保持地面、厨房、餐具清洁,做清淡可口的饭菜,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同时与员工亲切座谈,了解员工工作及家庭情况,叮嘱员工,炎热天气要注意防暑,劳逸结合,外出宣传时要做好防暑降温,以愉快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如有困难和需求,支行工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
  关爱员工“夏日送清凉”活动,虽是简单的一箱饮品,传递的是支行党委对员工的关心和关怀,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加强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必将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员工纷纷表示将坚守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农行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为全行经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