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赣县支行开展信贷环境风险专项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为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发展,发展绿色金融,大力支持绿色环保产业,促进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提升环境风险的识别和决策能力,及时防范化解潜在环境风险,根据省、市分行关于开展2018年环境风险专项排查活动文件要求,近日,邮储银行赣县支行开展信贷环境风险专项排查活动。

   据悉,专项排查活动旨在加强信贷环境风险管理,通过开展信贷环境风险专项排查,贯彻落实中央政策和监管要求,履行邮储银行服务实体经济、防范环境风险的职责。

   此次信贷环境风险专项排查活动的目的是突出问题导向和风险导向,强化问题整改。对于排查出环境风险的客户,分类处置、因户施策,逐户制定风险化解方案。根据环境风险实际情况,相应采取冻结额度、暂停放款、加大贷后检查频次、增加抵质押物、提前收回贷款、调整五级分类等措施,妥善化解风险。邮储银行赣县支行高度重视信贷环境风险管理,始终坚持底线思维,筑牢环境风险防火墙,主动防范化解信贷环境风险

来源:
作者:袁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