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3

   近年来,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坚持从长效机制建设入手,从常态管理上下功夫,坚持从源头上预防为主的信访维稳工作思路,积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保障该行的安全运行和社会稳定,创造和谐稳定的经营环境。

   畅通信访维稳工作渠道。该行成立了信访工作办公室及维稳工作小组,设立了工会主席信箱及邮箱,拓宽工作途径,畅通信访维稳工作渠道。

   规范信访维稳工作秩序。建立信访维稳工作制度,规范来信来访处理流程,维护好信访维稳工作秩序。完善与之相适应的信访登记、受理、转送、告知、交办等制度。做到信访事项有人受理、有人移交、有人承办、有人督办、有人回复、有人执行、有人督促落实。

   完善信访维稳工作机制。实行从长效机制入手,从常态管理上下功夫,从源头上预防为主的信访维稳工作新思路,着眼全行。制定了《信访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明确了应急流程和部门职责。

  

来源:
作者: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