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成立“金融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18-05-10

 为及时贯彻落实“金融精准扶贫”精神,结合县支行实际情况,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成立金融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县支行的金融扶贫工作

一是负责落实“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要求,重点协调、沟通与县委、县政府、财政部门、涉农部门的关系,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掌握县政府的相关政策,针对性地制定支行金融扶贫服务重点。  

二是建立健全协调“三农”金融服务工作的长效机制,加强“三农”金融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保障各项方案有效实施,统筹协调支行“三农”金融服务工作,协调解决“三农”金融服务遇到的各种问题,持续有力地推进“三农”金融服务工作,助力贫困人口脱贫。  

三是牢牢把握“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的重点方向,全面加强对贫困地区、贫困人员的金融服务,不断推动产品和服务创新,积极参加“惠农贷款”试点,努力加强特色支行建设,全力破解贫困人口创业融资难问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