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凌源农行营业部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18-03-22

    24日下午,一名老人持其妻子及儿子的农行卡来到凌源支行营业室办理取款业务,密码输错三次,银行卡已经锁定,无法取款。但是老人急需用卡里的钱,柜台工作人员告诉老人,密码解锁或者密码重置业务必须本人持身份证及银行卡办理,老人不理解情绪非常激动,营业部主任在安抚过程中,了解到该客户家中妻子和儿子均瘫痪在床,无法亲自来银行办理业务,卡里仅有的几十元需要用于给老伴买药。自己本人曾当过兵而且已有67年党龄,并不是无理取闹,只是着急才发脾气。鉴于客户的特殊情况,营业部主任决定采取上门服务,将柜面服务延伸到客户的病床前。

     像这样的上门服务,凌源支行还有很多很多。近几年来,凌源支行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细处着手,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通过一个小小的创新,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得到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农行用这种铁打的制度和人性化服务的完美结合,收获的是客户对农行满满的爱。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银行来说是责任和义务,农行人将一如既往,一路前行。 

来源:
作者:何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