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凌源支行抢占市场,大力拓展聚合码业务

发布时间:2018-03-21

                 根据上级行的有关部署,凌源支行积极行动,利用农行聚合码,免收商户交易手续费,码上支付。”营销话术,要求员工不仅在上班时间进行营销,还鼓励员工在八小时以外进行针对营销,不仅实现了营销凌源支行第一笔商户贴码业务,并在第一天攻坚战完成贴码商户15户。

一是学透、用透聚合码贴码业务是我行新兴产品,为了推进此项产品,迅速占领市场,凌源支行网点负责人要求大家主动学习相关知识,并于第一时间与支行业务部门取得联系,在支行相关部门的大力帮助下,支行组织员工进行了系统学习,掌握了营销技巧。

  二是重点突破,个个击破根据此项产品支付便捷、申请简便、价格优惠的特点,结合网点所处位置优势,迅速与华麟商场、商业大厦商户接触,以品牌产品优势逐一营销,吸引客户开办业务,达到事半功倍效果。

来源:
作者:马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