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以客户为中心,全力做好服务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1

 针对服务提升,支行组织外部人员对网点服务进行暗访,详细掌握各网点存在的服务问题,加大专项督导力度,切实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在服务个人客户方面,全员树立服务客户理念,落实管户责任。针对个人贵宾客户,指派到人,进行专人管户,对300万元以上的贵宾客户,由主管行长亲自管理,为其全年订购《爱你》杂志,提升客户好感度。同时,选择重点客户,于客户生日时,为客户派送生日蛋糕,表达农行对客户的关心与关注,以此拉进银客关系,提高客户黏合度。

    在服务对公客户方面,对公存量客户资产5万元以上的,落实管户责任制,到特定节日积极开展走访工作,经常性组织联谊活动,与凌钢股份、移动通信、劳改分局、凌源市工会等多家单位开展交流活动拉近了农行与这些单位的关系,为产品营销奠定了基础

来源:
作者:李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