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持续做好信用卡客户群体拓展

发布时间:2018-03-09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以信用卡活动推广作为重点工作抓,高度重视信用卡客户用卡习惯的培养,营造浓厚的用卡氛围,大力拓展信用卡用卡客户群体。

    据悉,该支行在去年信用卡业务发展获得较好的成效,今年,该行将继续从信用卡分期活动、信用卡刷卡活动等方面着手开展工作。一是今年首季以来该支行陆续开展了“一元洗车”、“一元甜品”、“一元洗衣”、美容有礼、银联钱包商超30返10、分期优惠、ETC充值返现、悦享星期六等多项活动,并在茨坪、新城区、龙市三个地区全面开展活动,建设了一个全地区的邮储银行特惠商圈;二是梳理存量未激活的客户及由于未接到电话核批的客户,做好二次营销工作,了解客户未激活原因,并将支行的信用卡优惠活动宣传到位,确保存量客户深挖掘;三是针对已开展合作的商户,开展驻点营销,强化现场宣传,将不当班的人员进行现场驻地营销,如在井冈山各大加油站驻点营销有车一族,在超市门口驻点营销目标客户。通过加码便捷的优惠服务,培养我行信用卡客户用卡习惯,进一步拓宽我行信用卡用卡客户群体,增强客户的粘合度。

来源:
作者: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