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站前支行“六走进”活动之走进电子城

发布时间:2017-12-18

 春天行动开始以来,站前支行联营大厦储蓄所不等不靠积极行动,先后开展了对家乐福超市和南韩厅的“六走进”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了能使“六走进”工作持续开展,创造更好的成绩, 31日联营大厦储蓄所走进了电子城,开展了“农行产品电子城优惠促销” 活动。

活动现场客户经理对每一位商户发放了宣传单,重点宣传掌上银行优惠政策跨行转账汇款无手续费,智付通快捷支付、POS机消费积分有奖、个人助业贷款、旺铺贷、消费贷、房抵贷等业务。

市行刘长在副行长、电子银行部刘铭处长、支行关达庆行长、付强副行长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刘长在行长指示活动开展不要“孤军作战”要与商户进行联盟互动,开展积分购物有奖,购物免费送农行电子银行产品,建立电子城微信群,利用微信发布优惠信息等措施,这样才能更好的宣传农行产品,才能占领住市场。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多份,解答客户手机银行转账汇款、POS机积分消费、消费贷款等咨询100多条,营销IC借记卡20多张,电子银行产品20多套,POS2户,智付通3台,大大提升了农行站前支行知名度和幅射力,提高了网点的竞争能力,联营大厦储蓄所将进一步做好“六走进”工作,增强农行的影响力。

来源:
作者:孙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