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行上下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农发行郧西县支行按照市分行党委统一部署,于2017年11月24日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宣讲学习。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白怀杰传达学习省分行党支部书记培训相关内容,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白怀杰同志带领员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基本方略。要求员工围绕新时代党和国家对农发行的新要求,在思想上要牢记“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大局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在行动上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业务,稳扎稳打,认真完成好党和国家交给农发行的政治任务。

白怀杰同志还针对基层农发行工作所要面临的各种问题挑战对全行干部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自觉,转化成为立足岗位做好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添砖加瓦的具体行动。

来源:农发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何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