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昌乐县支行组织运营条线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3

         近日,农行昌乐县支行运营财会部组织10余名柜员参与了政府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上午8点半准时到达献血地点,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要求和教职工的配合下井然有序的进行,无偿献血的柜员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感受到了爱心奉献给自身带来的温暖与幸福。在一片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大家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无偿献血是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精神的具体表现,也是一种互救互助的方式。这也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社会人与人之间团结互助和人道友爱的精神。参加无偿献血的柜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的献血证时,柜员们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运营条线的员工以这些柜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响应号召、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来做好运营管理工作!让运营人的生命为他人开一朵花,为他人灿烂一片心地,增加一缕温馨,添一份生存下去的理由,就是提高自己的生存质量。用运营人的心为他人作圃,为他人吐一地绿荫,染一片色彩,就是给自己的人生喝彩。
来源:农行昌乐县支行
作者:庞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