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郧西县第一批棚户区改造项目资本金成功汇入农发行郧西县支行

发布时间:2017-11-11

              2017年10月25日,郧西县2017年第一批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12600万元项目资本金,成功由郧西县财政专户转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郧西县支行。

2017年3月21日,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出具了《关于郧西县城关镇等7个片区22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纳入湖北省2017年度棚户区改造计划的复函》(鄂建函【2017】139号),已将该项目涉及的乾兴寺村片区、王家坪村片区、校场坡片区、红庙片区、上北隅片区、下北隅片区、天河坪村片区、东营社区片区、吴家营片区、洪台片区、佘家湾村片区、四堰坪片区、黄石梁片区、激浪河片区、车家河片区等15个棚户区纳入2017年湖北省棚户区改造计划。该项目拆迁面积15.65万m2,安置户数为1350户。

该项目由郧西县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承建,项目资本金及时转入我行有利于该企业在我行贷款早日拨付。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毕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