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保定市区联社南大园信用社反假币宣传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10-31

              为有效推动反假货币宣传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爱护人民币、反假人民币的主动意识,帮助大众提高反假币技能,维护社会经济环境稳定。近期,保定市区联社南大园信用社开展了反假币宣传活动。

该社深入社区、市场,设置咨询台、张贴海报、悬挂条幅、专人咨询解答,精心制作并发放了涵盖快速有效鉴别假币、识别假币的简便方法、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惯用手法和公众防范措施等的宣传册内容,向群众普及假币犯罪的特征、手法和防范措施,提高社会公众的识假、防假、反假意识。

改制将反假币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通过面对面的与群众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树立反假货币的意识,有效增强了群众对反假币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明晰自身权利和义务。

来源:保定市区联社
作者:童沫晶 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