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赣县支行开展信贷环境风险专项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0

 为贯彻落实绿色发展战略,践行绿色金融理念,构建绿色金融体系切实防范信贷环境风险,根据总行《关于开展信贷环境风险专项排查的通知》(邮银管〔2017〕279号)文件精神,近日,邮储银行赣县支行决定开展全行信贷环境风险专项排查活动。

据悉,此次专项排查行动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工作重点。重点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节点,做实做细信贷环境风险排查工作主动拜访当地环保、发改、工信、水利、农业等部门,查询政府网站信息,及时获取当地的问题企业、问题项目清单及整改要求,特别是各地的“散污乱”企业和环保、安全“黑名单”企业,认真排查客户和项目潜在环境风险。

本次排查活动“一把手”担任信贷环境风险排查领导小组组长,相关前中后台部门共同“一把手”亲自研究部署、统筹推进排查工作,做到守土有责,确保组织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及时防范化解潜在环境风险,促进我行资产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来源:
作者:袁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