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阳新县支行亿元资金保障黄阳一级公路 能够顺利实现“十一”通车

发布时间:2017-07-29

               728日,为保障黄阳一级公路能够顺利实现十一顺利通车,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阳新县支行投放1亿元农村公路网中长期贷款,全力助力黄阳一级公路建设。至此,该项目的4.3亿元贷款已于今年内全部投放完毕。

据了解,该项目是县市两级政府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打通黄石市和阳新县之间多年因交通不便制约经济发展的重要“命脉工程”。为此,该行积极贯彻落实市县两级政府的决策部署,用好用活上级行的信贷政策,迅速与阳新县城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展贷款的申报与调查工作,并快速获得上级行项目的投放批准。该笔贷款获批后,该行便快速投放,确保该项民生工程早日造福于民、惠福于民。截止今日,随着最后一笔贷款1亿元的投放,该项目贷款共计4.3亿元已于今年全部投放完毕,确保了该项工程能够顺利完工。

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惠及阳新城区30万群众,建立黄石阳新“半小时经济圈”,大大缩小沿岸城乡之间的空间距离,提高人员流动效率,加快城镇一体化建设。同时,能够增强黄石向周边地区的辐射,推动革命老区脱贫,在客观上推动了区域产业结构升级和空间布局优化。

来源:
作者:汪训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