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房县农发行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发布时间:2017-06-12

今年以来,房县支行始终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开展紧密结合,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两手抓,努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思想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房县针对业务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渗透、引导和辐射作用,增强针对性、时效性和说服力。坚持做到心要通、言要亲、情要真、事要实,始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建设学习型组织和创新型人才为目标,针对性开展专业类员工的培训,提升各个岗位员工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针对员工不同情况,通过建立科学、合理、有效的良性竞争机制,完善其员工职业发展机制,大大地提高了员工的积极性,使员工的聪明才智和专业特长得以充分发挥。

同时坚持典型教育,用身边的榜样激励广大员工,努力发现和积极宣传本行的先进典型,使广大党员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营造相互激励、奋发向上的良好活动氛围。真正使每一位员工解放思想,不争论、争时间,不评论、评业绩,不议论、议大事,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一流的业绩。

来源:
作者:房县 王铭义 杨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