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贵州三都联社成立春季攻势攻坚队

发布时间:2017-03-20

 贵州三都联社成立春季攻势攻坚队

 

贵州三都水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贯彻落实省联社开展“万名客户大回访”活动的部署,从乡镇网点抽调12名工作人员,组成“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攻坚队”,指导和推动全辖大回访活动。

这个“攻坚队”由县联社扶贫事业部培训后,分组到各基层网点指导回访、办理业务和开展金融夜校、听取贫困户意见。受回访的对象为全辖贷款户,其中包含2016年已获得“特惠贷”扶贫小额贷款的建档立卡贫困户6862户。通过回访了解“特惠贷”等扶贫贷款用途、入股企业参与股权分红、财政贴息到位和发展意愿、资金缺口等情况。

314日以来,全辖已累计回访贫困户120多户,指导开展助农脱贫流动服务12次,现场办理业务140笔,现场发放“特惠贷”10万元,开展金融夜校13场,参训人员250人次,收集群众意见40条,现场解决具体问题30个。

(韦国龙)

来源:本网信息员
作者:韦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