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利川市支行做好2017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下达2017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的通知,要求各级分支行贯彻落实全国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分支行行长会精神,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全力参与开展2017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

  湖北省分行要求各级行尽快按照“春季攻势”行动方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围绕贫困县摘帽、贫困村出列、贫困户脱贫三大任务,重点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基础设施扶贫、产业扶贫等重点工作,积极营销扶贫项目,加大与地方政府的扶贫贷款项目对接力度,建立精准扶贫项目库。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利川市支行响应省分行行动要求,通过与当地政府的良好沟通,正在稳步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水利建设项目和旅游扶贫项目,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带动贫困人口脱贫,为全国精准扶贫事业做贡献。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利川市支行
作者:马雪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