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激发内生动力

发布时间:2016-12-31

     为更好夯实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基础,实现可持续发展,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才培养,努力提升员工队伍素质,有效的储备了后备青年干部,为有力促进了业务经营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行将人才培养与基层支部班子建设有机结合,通过采取多种渠道和措施选拨培养人才,建立了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机制和成长平台,持续激发了发展动力和活力。该行领导班子在提高自身领导能力的基础上,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核心带头作用,把争创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相结合,努力实现优秀人才的不断涌现该行行领导坚持以身作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班子成员之间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充分带动和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该行密切联系自身实际,坚持以人为本,大力提高队伍素质。有计划、按步骤、分岗位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培训。该行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活动,积极参加上级行业务技术比赛,奖优罚劣,极大地调动了干部职工岗位练兵的积极性。大力支持员工参加各类考试。在系统内,组织员工考试、上级行培训考试等,提升业务技能;在系统外,鼓励员工参加学历考试、行业资格考试等,提升全面素质;在平时,鼓励员工自学、互学、传帮带,创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由此员工整体素质不断提高,为“创建学习型银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该行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中青年员工逐步走上骨干岗位,承担起支行发展的重任。近年入行的大学生也迅速走上了重要业务岗位,具备多年经验的老员工也在擅长领域充分发挥出自身的优势。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