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银行吉安县支行推进合规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6-12-29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始终将合规经营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和根本保证,近年来先后分阶段开展了“合规文化基础建设年”、“合规文化推广根植年”、“合规文化巩固提升年”、“基础管理提升年”等专题活动,围绕信贷、个金、运营三大领域,集中解决了一批经营管理中的突出问题,有力促进了全行合规文化建设。

工作中,该行按照上级行合规文化建设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本行实际制定下发了《合规文化建设实施方案》,努力构建合规文化长效机制。积极创新活动方式,将“述合规”纳入年度述职内容,组织开展“合规示范网点”创建活动,通过典型培育,以点促面,在全行特别是基层一线营造自觉合规、主动案防的良好氛围。

  同时,全面提升全行基础管理和案件防控水平。年初就将案件防和内控达标年活动考核评价办法及时转发支行,明确考核重点,优化创建工作指标,强化正向激励,充分调动各网点积极性,为合规文化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