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灵宝联社在“三门峡农信系统表彰暨风采展示”上连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6-11-24

 灵宝联社在“三门峡农信系统表彰暨风采展示”上连获殊荣

 

1123晚上,倍受全市农信人关注的“三门峡农信系统表彰暨风采展示”大会在峡市文博城举办。省联社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华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挺琳,副市长牛兰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维、市人行、市银监分局及市农信办等领导出席会议。灵宝联社领导班子、客户代表及选手家属等60人一起,共同观摩、聆听了各个联社代表队的精彩表演。

会议伊始,市办李怀林主任对关心支持农信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致以诚挚的感谢,对为三门峡农信社争得四项荣誉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团队表示祝贺并提出新的要求,号召全市农信员工努力工作,为让三门峡农信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牛兰英副市长希望全市农信社坚持服务三农宗旨不动摇,坚守服务实体意识不放松,加大对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在造福民生和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争取更大作为。王花荣对我市农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全市农信干部员工以此次业务技能竞赛为契机,努力培育工匠精神,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技能;加强技能人才培养,规范、提高员工业务操作水平;建立技能人才倡树机制,弘扬尊重知识、技术和人才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在全市形成学榜样、赶先进、勇担当、善学习的良好氛围。

本次展示会主题鲜明,气氛热烈,催人奋进。获得法律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的6名选手上台领奖;单指单张点钞第一名、多指多张点钞第一名、汉字录入第一名、传票录入第一名,获得规范化服务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的3名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她们用精彩的表演、娴熟的技能、优美的旋律、鲜活的事例将参赛时的最美一面充分展示给与会观众。

在本次展示会上,灵宝联社选手马平以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竞技状态获得了全市假币识别第一名和全省假币识别二等奖等两个荣誉。联社参赛团队获得了规范化服务风采展示一等奖和规范化服务风采展示优秀奖等两个荣誉。随后,联社选手讲述了参赛的经历,她的演讲虽然没有豪言壮语,却字字感人肺腑;虽然没有煽情的辞藻,却字字催人泪下,她用梦想和追求,诠释了对农信事业的忠诚和热爱。最后,灵宝联社规范化风采团队再一次以整齐的妆容、规范统一的动作和摄人心魄、感人至深的精彩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

精彩的演出虽然结束,但敬业创新精神永远在路上。市农信办举办的这次展演活动非常成功,既颂扬了敬业奉献的先进人物,展示了农信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全面实现农商行改革目标和业务稳健发展积蓄了弥足珍贵的宝贵财富。

来源:河南灵宝联社
作者:齐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