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太平养老云南分公司召开党建暨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6

  10月16日下午,太平养老云南分公司召开党建暨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分公司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暨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谢继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分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主题教育与分公司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分公司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扛牢政治责任,抓好主责主业,推动党建责任层层落实落地,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效。一是要以更高站位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筑牢改革发展政治基础。坚持强根铸魂,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强化党的领导,提升党建与业务能力;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改革发展行稳致远。二是要以更大力度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力量。坚持淬炼思想锤炼党性,以务求实效的精神推动工作;着力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以解决问题检验调研成效;充分认清宣传思想工作形势,以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凝聚发展力量;注重宣传展示发展成果,加强与云南当地媒体合作,以典型引领提振发展信心;着力抓好舆情管控工作,以有效措施助力稳健发展。三是要以更实举措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紧盯年度重点任务,拧紧党建责任链条;抓牢问题整改,补齐工作短板;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强化做实党建带群建工作,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聚焦高质量发展,着力推动党建与经营有效融合。四是要以更高标准强化党管干部原则,锻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重视干部队伍建设,为高质量发展选才育才;有效提升干部素质能力,培养复合型干部;抓好年轻干部培养,充实后备力量;加强干部管理监督,营造干净干事创业的氛围。五是要以更严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知责明责思想认识,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提升管控能力,强化监督提质;提升纪检干部素质,强化全面从严管理。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