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阳光人寿大理中支2小时完成20万元重疾保险金赔付

发布时间:2023-05-24

  5月22日,阳光人寿大理中支完成一起重疾保险金理赔案件,从客户报案到收到理赔金仅用了2个小时。据悉,该公司全程贴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对公司理赔人员的专业度赞不绝口。

  据了解,客户L女士于2018年7月16日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同时投保了《阳光人寿融和(家庭版)医疗保险》。2023年4月25日,L女士确诊甲状腺恶性肿瘤入院治疗。5月22日,阳光人寿大理中支接到电话报案,客户称已出院,但因身体非常虚弱,加之不会线上操作理赔,心里十分着急。该公司立即安排理赔人员连夜驱车前往L女士家中为她办理理赔,并送去公司的关怀及慰问。线上理赔申请提交后,该公司在2小时内根据合同约定,向L女士赔付重疾保险金和医疗保险费用合计204339.76元。

  办理完理赔申请后,L女士紧紧握住理赔人员的手,连声道谢:“感谢你们!报案时已经这么晚了,没有想到你们的服务做到这么好!刚打完报案电话,你们就马上到家里为我亲自办理,你们的服务让我很感动!”。客户还声称,要告诉身边的朋友们阳光保险的服务是最好的,买保险一定要选择阳光。

  (阳光人寿大理中支)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