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举办学习二十大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员工遵纪守法意识、廉洁自律意识、纪律及行为底线意识,强化“明法纪、知敬畏、严行为”的合规理念。5月10日-11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举办“学习二十大、纪法在心中、合规我先行”主题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全省19支代表队参加知识竞赛,28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

  在颁奖大会上,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谢川峰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员工队伍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通过专项行动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专项行动为抓手,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将开展专项行动激发出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成为规范员工日常行为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转化成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建功新时代,再创新业绩。三是要认真总结专项行动经验成果,切实促进风险防范形成长效机制。要持续扎实开展经常性教育,真正让纪律规矩内化为价值理念、外化为行动准则,积极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四是希望全省系统的青年员工,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人保青年,以“请党放心、强司有我”的实际行动,用青春和汗水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去谱写云南人保更加灿烂的明天。

  此次比赛通过现场+视频转播+保互通直播的形式开展,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知识竞赛中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95518荣获一等奖,德宏、版纳分公司荣获二等奖,保山、玉溪、昆明分公司荣获三等奖;演讲比赛中玉溪分公司董颖琳荣获特等奖,昭通分公司余薇、省分公司理赔运营中心杨梦燃荣获一等奖,德宏分公司王萌、玉溪分公司付金、昆明分公司李薿荣获二等奖,财务共享服务中心钱为、普洱分公司刘畅、昆明分公司高旭东、迪庆分公司苟超琴荣获三等奖。省公司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奖。

  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负责人介绍,组织本次竞赛的目的,是号召全省系统干部员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规章制度、纪律规范、公序良俗教育,使员工在丰富趣味的竞赛氛围中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规范、约束自身的日常行为,不断强化员工“明法纪、知敬畏、严行为”的合规理念,切实推动全省系统形成团结、务实、奋斗的工作氛围,提士气、树正气、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争创业绩,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 马小喻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