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保险精英李瑞爱心送保障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1-02-01

1月30日,玉溪市华宁县青龙镇山岐村委会会议室热闹非凡,村里干部和广大村民聚集一堂,共同见证了因在2020年疫情期间送爱心下乡的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李瑞经理的颁奖仪式。青龙镇及山岐村委会相关领导,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总经理王绍全及华宁支公司经理卢涛应邀参加。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中华大地,云南省华宁县青龙镇的山岐村委会地处偏远山区,交通不便,村民购买口罩等防疫物资较为困难,村里上学的孩子口罩紧缺。得知这一情况后,玉溪中支保险精英李瑞立即多方筹措,购买了2000多个医用口罩及消毒液等多种防疫物资免费发放给村里的学生及老人们。同时,也向广大村民免费赠送了意外保险保障。此举赢得了村民的肯定和好评。山岐村委会为表示对李瑞的感谢,特在召开村民大会之际,邀请李瑞及公司相关领导参加颁奖仪式,并向李瑞颁发了“优秀村民”的荣誉证书。

李瑞说:我也是通过偶然的机遇才成为一名保险从业人员,深深知道保险保障给我的生活带来的巨大的改变,现在生活好了,但我也时刻关注着我的故乡,我要把更多的爱和保险保障回馈给故乡的亲人们。

玉溪中支总经理王绍全也应邀在会上作了发言:国家现在大力的倡导和支持保险业的发展,出台了多项政策给予支持,保险业发展战略作用也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奉献于社会,服务于社会。历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各分公司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涵盖扶危济困、急难救助、助学助教等社会公益领域,希望这一份关爱能够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群众。

颁奖仪式后,公司工作人员还向村民们赠送了新春大礼包及意外险保障,村民们再次表示感谢,对富德生命人寿给予了高度认可。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