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直播2023年客户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3-05-24

  5月20日,在这样一个温馨、有爱的日子里,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通过直播形式举办2023年客户节开幕式。

  从直播间我们了解到,该公司今年的客户节以“聆听客户声音 播撒爱与责任”为主题,自5月19日起持续至7月28日。今年的开幕式是一场双向的交流与互动,跟以往大不相同。一方面,该公司希望通过活动让客户了解公司覆盖医疗、教育、健康、养老、财富管理、财产、责任、信用等多元化的服务生态体系,真切感受公司不懈追求全方位优质服务客户的努力。另一方面,更加希望广大客户通过交流和互动提出产品、服务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和建议,帮助公司更加精准地解决客户多元化服务需求,致力于做专业领先的家庭保险保障服务提供商与值得信赖的企业风险管理伙伴。

  该公司负责人在开幕式致辞中,还郑重做出了公司“诚信销售”“优质理赔”“便捷服务”“全面保障”“隐私保护”“履行公益”“持续改进”等八大服务承诺。据介绍,客户节期间还将推出书画评选、线上线下健康大讲堂、客户健康检测、保单服务升级、保障梳理等系列活动,广大阳光客户可以关注“阳光人寿”官微和“我家阳光”APP参与,或通过联系阳光保险代理人全面参与活动。

  此外,该公司还在直播间准备了丰厚的抽奖礼品,主播带动客户在直播间发送“阳光520”口令,即可能抽中2000、5000、20000的阳光币大奖,换取对应的中奖礼品,在主播热情洋溢的气氛渲染下,客户热烈互动,直播间氛围不断高涨,收获一片好评。

  据了解,该公司保山中支还在当天邀请客户参加亲子绘画现场活动,倡导孩子们用七彩颜料在白色帆布袋上绘制美丽的图画,后续这批帆布袋将装上一份儿童节心意和祝福,通过阳光保险的“有声邮局”公益活动,捐赠给保山市瓦窑镇老营小学的孩子们,该学校也是阳光保险在云南援建的一所博爱学校。本次活动也成为该公司今年客户节的亮点活动之一。

  (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